序号单位名称在行业(或领域)中的优势
1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国家级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高校学生创业实习基地。
2黑龙江省大正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政府授权金融业投资主体、国有金融资产经营管理主体、整合地方金融资源的运作主体。
3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支持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生成企业、形成产业的重要投资担保公司。
4上海荷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5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次蝉联“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大奖、荣获“最佳小企业信贷银行”大奖。
6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稳重、专业、负责、高效的法律服务机构。
7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拥有良好的专利代理、知识产权顾问的信誉。
8黑龙江路同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创业投资为主要发展方向的现代股份制企业集团。
9黑龙江元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一个公开化、专业性的服务平台。 “专业孵化+创业导师+创业投资”的平台特色。
10哈尔滨哈船动力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我过船舶动力节能减排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产业化和市场应用。并自主开发天然气发动机控制系统,硬件、软件均为自主研制、开发和生产。
11哈尔滨哈船导航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综合船桥系统、电子海图显示与信息系统、综合信息显控系统等多个方面,在领域内形成较强的影响力。
12哈尔滨船海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具备承担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智能设备、仪器仪表的研发、设计、制造、技术服务、销售及进出口,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化、技术咨询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13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哈船科技依托大学在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主要致力于高性能船舶设计、船舶舱室环境工程、船舶装备数字化工程、船舶材料与防腐工程等方面的设计研发、系统集成与工程服务。
14哈尔滨哈船特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能航海运载器设计与制造、船舶与海洋总体工程及系统(含数字化、信息化系统)设计与技术开发、特种高效焊接工艺设备的设计制造、船舶与海洋工程作业模拟仿真与评估、船舶与海洋工程信息化管理软件设计开发。
15哈尔滨工程北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专业的技术实力打造国内胚芽米知名品牌,通过活米全自动智能加工系统的研发实现让全国人民吃上健康米的企业愿景
16哈尔滨航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定位为面向船舶与海洋工程、交通运输、航天航空、兵器等领域的检测、导航、通讯与控制等技术的开发。
17哈尔滨哈船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主要面向智能软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模型检测等。
18哈尔滨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研制特种功能材料、专业提供防腐工程的设计与服务。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轻量化、绝热保温材料、轻量化阻尼材料、特种功能材料、特种减振设备、船舶防腐材料。
19哈尔滨哈船振动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船舶与海洋、动力、交通行业领先的减振降噪综合技术及装备领域的提供商。
20哈尔滨哈船智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在特种应用机器人技术、视觉图像处理技术和船用特种装备等领域具有坚实的研究基础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21哈尔滨哈船减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船舶减摇鳍、减摇水舱、高性能穿鼻姿态综合控制系统、船用工作艇收放装置、光电符合缆绞车等船舶与还有工程装备的关键技术研究和产品设计研发。
22哈尔滨几口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东三省最大的电子产品批发零售集散地—-哈尔滨船舶电子大世界,自主研发并运营企业电子产品采购B2B电商平台。
23哈尔滨生材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高端纳米晶材料及其型材的加工技术。
24哈尔滨智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含产品外观设计、产品外观制作、平面广告设计、VI设计、UI设计等。
25哈尔滨深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水下机器人和蛙人设备。
26哈尔滨万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桌面级及工业级3D打印设备研发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