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本部  

综合管理部:
1.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会相关工作,重大决定及决策的督办与落实工作,招投标、工程监管,办公室日常管理。
2.人力资源相关制度的建立健全与执行,岗位说明书的建立与完善,人员招募甄选与日常管理,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员工培训的实施与评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绩效考核体系的建立与完善,薪酬福利体系的实施与评估。(孙晓梅)

  

财务审计部:
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财务预算与经济活动监管,财务决算,目标责任制的制定与考核,参与重大经营决策,税收筹划,资金筹集与调配,经营业绩考核与评价。

  

股权管理部:
1.相关章程的建立与健全,对外投资管理,投资项目评估与论证,对外协调工作,新建公司注册流程管理,成果转化相关资料的统计与报送,知产权维保工作。
2.相关章程的建立与健全,出资企业的分类管理与经营状况评析,董事、监事派出事宜与日常管理,分红及股权转让方案的起草与执行,股权退出方案的起草与执行。

  

二、权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