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题共答督帮一体 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产业纪委召开二届12次工作会议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0人次    |      2024-03-16

 312日,第二届产业纪委第12次工作会议在船舶大厦1514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产业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产业纪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切实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产业纪检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了《产业纪委2024年工作要点》,并讨论了监督工作方案和纪委委员工作分工。

 高峰从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聚焦中心任务提升监督质效、聚焦严的基调深化纪律建设等三个方面,就做好2024年产业纪委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聚焦同题共答督帮一体新理念,围绕促进科技成果加快转化落地、高质效推进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高水平服务学校师生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纵深推进深化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 齐  跃

初审 | 高  峰

复审 | 任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