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发展 彰显校友情怀——我校校友陶利青倾情捐赠“奋斗者”号模型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0人次    |      2024-02-01

为深化无锡校友会与母校的联系,加强科技资源共享,近日,我校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无锡市杜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利青向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捐赠“奋斗者”号模型。

哈尔滨工程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喜峰、科技园总经理王发银及技术转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捐赠仪式。会上,任喜峰向陶利青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道路上,任重而道远,正是因为有陶利青校友这样有情怀的校友企业家,是学校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坚实后盾,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

 

无锡杜维科技有限公司“奋斗者”号模型捐赠仪式 

陶利青校友表示无锡校友会将全力协调当地资源,全方位为我校科技成果在无锡转化落地提供帮助。

会后,举办了捐赠仪式,并在“奋斗者”号模型前合影留念。

任喜峰与陶利青校友在“奋斗者”号模型前合影留念

无锡市杜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项目引进的高科技企业。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合作,不断引进和转化各类人才项目,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开展研发项目,实现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为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