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赴深圳(哈尔滨)产业园调研交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0人次    |      2023-06-30

为深入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校企资源融合,进一步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27日,产业党总支书记于云亮带队前往深圳(哈尔滨)产业园(以下简称深哈产业园)调研交流,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发银及相关部门参会。深哈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涛、副总经理于滨侨热情接待并出席座谈。

祁涛对哈工程资产经营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哈工程“三海一核”高水平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于滨侨介绍了深哈产业园园区的基本情况、与黑龙江各高校的合作情况、目前的八项重点工作、未来产业园升级以及对打造产业集聚高地的展望。

随后,于云亮表示深哈产业园打造科技创新集中带,引进先进体制机制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哈工程作为我国“三海一核”领域重要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有着优质的科技成果资源,希望能在市场上将科技成果优势充分转化为产业优势,以发挥科技效益,支撑区域经济发展。

王发银对科技园的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所属企业管理、服务龙江校企合作、未来产业科技园、环哈工程创新创业生态圈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针对资源衔接、金融资本助力、企业服务、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日后需要更多的深度交流合作,实现产业互补、合作共赢,为助力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做好支撑保障,更好的服务龙江科技发展。



编辑 | 陈   静

初审 | 王发银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