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行莅临公司调研交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0人次    |      2023-06-23

6月1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一行莅临公司调研交流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发银主持座谈会议,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王发银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典型科技成果等基本情况,着重阐述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现状,孵化器、加速器建设情况,并交流了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经验做法。

王晓对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思路,双方就科技园未来发展方向、管理运营、团队建设、企业孵化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为两校科技园对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双方均表示,今后将保持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为支撑学校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人员会前参观哈军工纪念馆和海洋文化馆



编辑 | 杨   迪

初审 | 王发银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