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回头看”公告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17人次    |      2023-11-09

经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批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3年119日至1129日,对产业党总支及其领导班子开展巡察“回头看”

巡察组将坚持“严”的主基调,聚焦产业党总支职能责任,按照“四个落实”查找政治偏差,以“两个维护”为最根本的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规党纪为政治尺子,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重点任务,以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重要目标,突出加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部党组重点工作安排和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以及履行本单位核心职能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纳入监督重点。

巡察组将通过召开工作动员会,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受理来电、来访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欢迎广大干部师生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认真处理。

联系电话:0451-8251885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8:00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