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省创投平台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投资赋能促转化”主题党日活动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76人次    |      2023-06-07

为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协同创新的党业融合新局面,2023年5月30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产业党总支第一支部携手黑龙江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平台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投资赋能促转化”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产业党总支书记于云亮、省创投公司总经理吴强等双方主要领导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发银陪同参观并主持会议。

王发银陪同省创投相关领导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重温“哈军工”建校历程和历史变革,学习哈军工精神。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船舶大厦1507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产业党总支书记于云亮在会上致辞。于云亮表示,省创投作为我省重要的投资平台,在投资我省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丰厚的成果,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会上,双方还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田玉茹、省创投平台党支部党员代表石琳上台签订共建协议。


支部共建签约结束后举办了产业先锋论坛。省创投总经理吴强就创投机构的投资策略、投资流程、项目筛选和投后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双方针对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是落实二十大新发展理念,以党建引领,推动资本赋能科技成果转化的一次尝试。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努力开创“共建共促、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工作新局面,持续为黑龙江省建设“4567”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强劲科技支撑。





编辑 | 王春龙

初审 | 王发银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