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导读活动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28人次    |      2023-06-02

为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5月2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图书馆主题教育图书室开展导读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金璐璐、许钟元老师对主题教育有关学习书目进行导读。

金璐璐老师以“深学 细悟 笃行”为题,重点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学习导读;许钟乐老师以“深学笃信 精思细悟 知行合一”为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学习导读。

本次导读活动以创新形式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做出方向性的指导,进一步推动党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后,支部党员将持续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发展的融合共促,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编辑 | 高佳韵

初审 | 张学斌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