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荣获第四十六届校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二名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16人次    |      2023-05-31

5月27日,学校第46届田径运动会在北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高岩,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等校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德森以及部分学校老领导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高晚欣主持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 SPORTS
检阅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喜峰、产业党总支书记于云亮带领资产经营公司职工方阵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公司方阵步伐整齐划一、口号洪亮有力,干部和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出公司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资产经营公司方阵接受检阅# SPORTS

本次校运动会共有24支师生代表队参赛。资产经营公司以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积极参与学校运动会每一项比赛,也更好地帮助职工在体育竞赛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最终,资产经营公司以128.5分的总成绩获得教工组团体第二名。我们不仅为运动员取得的成绩而欢呼,更为他们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所感染。

精彩瞬间

男子100米# SPORTS

跳高项目# SPORTS
IMG_1251.JPG
铅球项目# SPORTS
女子200米# SPORTS
女子200米# SPORTS
益壮组铅球项目# SPORTS
益壮组铅球项目# SPORTS
IMG_1376.JPG
益壮组铅球项目# SPORTS
跳远项目# SPORTS
女子4*100米# SPORTS
男子4*100米冲刺瞬间# SPORTS
资产经营公司荣获团体第二名颁奖# SPORTS

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学校对公司的一次检阅,也是职工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展示风采的一个舞台,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工作热情。希望职工能够以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树立运动意识,将强身健体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打牢健康基础。职工们也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资产经营公司必将勤耕不辍,精业笃行,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产业自己的力量。

运动员合影留念# SPORTS



编辑 | 高佳韵

初审 | 张学斌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