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产业梦 共谋创新路 | 产业党总支赴林大开展调研交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22人次    |      2023-05-29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助力学校“五个行动方案”落实落地,5月25日,产业党总支书记于云亮、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朱雨、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发银一行前往哈尔滨林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林大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立生、林大产业党工委书记曲闻宇和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范德林出席座谈。



会上,陈立生对于云亮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提出,哈工程在产业发展方面有着显著的成效和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交流互鉴、共促发展。

于云亮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表示产业党总支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提问题、找差距”等多重举措开展调查研究,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业务发展新业绩检验主题教育落实成效。

双方围绕高校产业运行体系、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校属企业改革及监管机制等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并就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等工作达成共识。



会后,双方均表示日后将开展更多交流和共建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共同推动新阶段产业实现新发展,为助力双方学校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做好支撑保障,为服务龙江科技发展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狄   洋

初审|张学斌

复审|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