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阳澄湖科技园管委会、昆山微电子技术研究院莅临公司调研交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22人次    |      2023-06-01

2023年5月25日下午,昆山阳澄湖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奚国锋、昆山微电子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智勇一行莅临公司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发银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会议,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王发银对昆山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典型科技成果等基本情况,重点对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进行详细阐释。王发银表示,学校科技园与昆山阳澄湖科技园的相关工作契合度非常高,双方具有较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孵化器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奚国锋主任指出,哈工程具有优质的科技成果,哈工程科技园具有丰富的孵化经验。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交流和学习,相互促进,共谋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团队会前参观哈军工纪念馆、哈工程海洋文化馆



编辑 | 陈   静

初审 | 王发银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