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 后勤集团党委“铸魂强党性 健身立新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59人次    |      2023-05-21


铸魂强党性 健身立新功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党建活动形式,在强化党性教育的同时提升党员职工综合素质,5月17日,产业党总支与后勤集团党委在校体育馆开了“铸魂强党性 健身立新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产业党总支和后勤集团党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两单位共11个党支部、30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教育和趣味运动会两个部分。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代表队运动员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踏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

活动主持人满媛、仲崇喆     


第一党支部运动员入场     


第二党支部运动员入场    


第三党支部运动员入场    


升国旗仪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等内容;随后,两单位党员代表张扬、王鑫共同演唱了歌曲《不忘初心》,演唱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共同参与党旗飘扬活动,以生动鲜活的形式促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国旗正.jpg

升国旗仪式    


党员代表张扬、王鑫演唱《不忘初心》    


全体运动员共同完成党旗飘扬环节   


趣味运动会环节,10支代表队依次进行了跳绳敲鼓、定点投篮、迎面接力、沙包准盘投掷、拔河、胯下传球等六个比赛项目。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两单位职工们在运动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释放活力,既有激烈的竞技比拼、体力角逐,又有充满趣味的团队协作、友好交流。赛场上,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欢乐的笑声洋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精彩瞬间

两单位领导组队进行定点投篮PK   


第二党支部参加跳绳敲鼓项目   


第一党支部参加沙包准盘投掷项目   


第三党支部参加拔河比赛   


最后的拔河项目中,产业第二党支部在连续进行三场比拼后一路闯入决赛。尽管大家已略显疲惫,但仍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迎接上届拔河冠军后勤集团物业党支部的挑战,并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锲而不舍、坚持不懈,凭借持之以恒的战斗力、团结一致的协作力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赢得了决赛的胜利,勇夺拔河项目冠军。

第二党支部参加拔河比赛    


运动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集教育性、互动性和实效性于一体,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加强党性、强健体魄的同时,搭建了直属单位间交流沟通的平台,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机制,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融入日后的工作中,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五个行动方案”落实落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产业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学校70周年校庆。



编辑 | 高佳韵

初审 | 张学斌

复审 | 于云亮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