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联合物理学院党委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34人次    |      2023-05-18
“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的服务理念,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中旬,产业党总支联合物理学院党委面向物理学院师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产业党总支和物理学院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第一党支部发挥产业科技服务优势,为院系师生提供知识产权、创新创业等咨询服务;第二党支部结合自身业务,为师生提供现场免费手机贴膜、电脑义诊和电子设备维护咨询服务;第三党支部立足出版主责主业,为师生提供虚拟教研室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专著获奖渠道及培育、慕课微课录制、PPT制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各党支部结合业务特点,以需求为导向,为师生生活便利、创新创业,以及学院教材建设和奖项申报等做好支撑服务;不仅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拉近了产业与学校师生的距离。日后,产业党总支将进一步立足产业优势,多为学校师生做实事做好事,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诚奉献、践行使命担当,为全面提升师生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编辑 | 高佳韵

初审 | 张学斌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