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71人次    |      2023-05-09

2023年5月5日,产业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产业党总支书记于云亮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产业党总支处级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活动。

动员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产业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

产业党总支将从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两个层级同步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落实贯穿全过程。会议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其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随后,于云亮书记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当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新征程所作的重大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工信部党组和黑龙江省委决策部署,狠抓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方案和学校“五个行动方案”,着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迎接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学校70周年校庆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 狄   洋

初审 | 张学斌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