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18人次    |      2023-05-09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5月5日,产业党总支在船舶大厦1507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产业党总支书记于云亮主持会议并作学习部署,产业党总支处级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对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工作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为全校党员干部带好头、做示范、立标杆,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并对本期读书班做出工作部署。

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参与对象以处级领导为重点,本期读书班为期3天,学习形式以集体交流研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为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读书活动,并观看中央宣传部联合相关单位共同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领航》,通过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故事,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会议指出,读书过程中要多思多想、深学细悟,要深入交流、认真研讨,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促进产业改革创新发展,为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 狄   洋

初审 | 张学斌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