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前排隐患 安全检查不放松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53人次    |      2023-04-29
五一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将至,为了保障公司安全稳定运行,营造和谐节日氛围,4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了安全检查和节前慰问工作。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喜峰传达了上级部门安全工作要求,以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为警示,要求公司上下深入剖析、举一反三,清醒认识生产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的特点,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理念,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时刻保持警觉意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会议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防护,看住盯紧风险点,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执行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规定。假期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遇突发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妥善进行处置。

会后,领导班子及相关安全责任人先后来到维修中心、餐厅、变电所、消控中心、文化家园物业、水泵房等地,对卖场、小区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走访巡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检查中,领导班子为一线员工送去节日慰问品,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长久以来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劳动人民致以诚挚的祝福。

随后,领导班子来到工会职工小家对职工健身房和阅览室的使用与管理进行巡查指导。希望公司工会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将公司对职工的关怀转化为提升产业创新发展的奋进力量。

祝愿全体员工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幸福和谐的劳动节!



编辑 | 高佳韵

初审 | 张学斌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