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43人次    |      2023-04-28

为了加强和完善民主管理,凝聚全体职工力量,充分发挥公司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条例》要求,资产经营公司于4月27日下午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产业党总支书记于云亮同志主持,共有33名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公司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喜峰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朱雨作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资产经营公司纪委书记(派驻)、工会主席张学斌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职代会提案情况报告。

职工代表举手表决

职工代表鼓掌通过提案报告

职工代表会后合影

本次职代会将对推动公司和谐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提高职工参与公司民主管理和监督的积极性。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同心协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建校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 | 高佳韵

初审 | 张学斌

复审 | 于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