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莅临公司调研交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208人次    |      2023-04-07

2023年3月31日,德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栋一行莅临公司调研交流,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发银、学校科研院副处长方超及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产业职能、业务范围、企业定位等信息,就如何依托校地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向开展交流。王发银表示,德州有着丰富的产业基础,优质的转移转化扶持政策和中试转化空间,在未来与德州的合作中,公司将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方超围绕校地合作模式、学校科研成果服务德州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阐述了相关工作思路。


梁栋总经理着重介绍了接连走访对接企业过程中获得的“真需求”,希望和学校一同“握手、牵手、携手”,共同促进科技成果在德州转化落地。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会持续深化交流,寻找更优更好的合作方式与切合点,共同提升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质效,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 | 陈   静

初审 | 王发银

复审 | 王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