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参加“科技路演校园行”活动——走进省新产业投资集团高新投资有限公司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52人次    |      2023-04-06

3月30日下午,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省新产业投资集团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路演校园行”活动完成2023年首场路演。南岗区强科技专班等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哈工大、哈工程、哈理工等科技园负责人,交投润达、丰业投资、工创创投、百朋正国投资、哈创新等投资机构参加本次活动。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发银携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学校出席活动。

整场活动集项目推介、智慧分享、经验交流、嘉宾对话、投融资对接为一体,遴选了智能建筑机器人项目、数字化管理体系中的功能模块化平台项目、红树莓系列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浆果果渣综合开发与利用项目等优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各路演团队对项目进行了充分展示,特点鲜明,异彩纷呈。各投资机构代表与路演嘉宾针对每个项目的发展前景、市场规模、行业政策及战略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剖析,并给出中肯的参考建议。

王发银表示,哈工程科技园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积极配合“科技路演校园行”活动;并以此为挈机,深化我校科技成果与省内各高校和创投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快促进科技成果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对接,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分工推进、合作共赢。



编辑 | 王春龙

初审 | 王发银

复审 | 王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