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82人次    |      2022-12-07

12月5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主楼九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殷敬伟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石梅,监察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殷敬伟副校长介绍了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背景、职责权限、委员构成和议事规则等;强调,经资委要坚持以学校发展为导向,聚焦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工作安排和最新要求,深入研究学校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体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监督产业规范化建设,共同促进产业蓬勃发展,切实夯实资产经营公司防火墙作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审议了资产经营公司下属企业哈船房地产开发公司借款事宜、以及资产经营公司董监事成员变更事宜。



END


撰写 |   

审核 | 王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