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关爱 携手防疫——产业工会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圆满举行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浏览:148人次    |      2022-12-01

                 

  



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用心关爱,携手防疫”  


图片
图片

为了加强职工关爱,引导职工建立良好心态,产业工会于2022年11月29日线上开展以“用心关爱,携手防疫”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辅导讲座。讲座由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学斌主持,特邀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主讲。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职工和卖场业户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识别+应对



图片



会上,副总经理张学斌对唐海波教授的出席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建立良好心态的重要意义。随后唐海波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鲜活的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阐述了“面对心理压力如何增强自我调节能力”;并重点讲解了应对心理压力自我调节的11种方法。

图片

最后副总经理张学斌对本次线上会议进行总结,对高教授的精彩演讲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大家建立良好的心态,以更加阳光健康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和挑战。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有效疏导了职工及商户由于疫情带来的消极情绪,提升了职工与商户对心理学知识的认知,更引导大家学会控制负面的情绪,保持积极正向的心态,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为今后的工作与生活带来长久的帮助与深刻的意义。


图片
END
图片

 撰文 | 叔荣达

责编 | 狄 洋

 初审 | 张学斌

 复审 | 王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