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旗红 致敬火焰蓝 | 产业党总支第一、二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188人次    |      2022-07-25

为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78日上午,产业党总支第一、二支部走进南岗区消防大队,开展产业党旗红 致敬火焰蓝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学习、体验相结合的形式,零距离感受消防,致敬最美逆行者


 

参观过程中,在站长齐文川的组织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南岗区消防大队的走廊文化、办公室、荣誉室等营房设施及营区环境,了解了消防救援车及器材装备在灭火抢险救援战斗中所发挥的作用,亲身体验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空气呼吸器的使用。参加人员结合产业工作场所实际消防情况,针对日常消防工作、检查重点以及处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真切感受到消防队伍在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体会到了消防人员钢铁般的意志和他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以及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消防精神为榜样力量,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向*****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