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抗疫路上感恩有你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219人次    |      2020-02-2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奋力抗击。学校上下,众志成城,资产经营公司的战“疫”卫士们勇战疫情,坚守一线,时刻守卫着员工、卖场业户和文化家园业主们的健康与安全。

    2月21日,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喜峰在了解到值班人员已连日以方便面为餐的情况后,再次带队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开展慰问,并特地送去生活补给品,表达了公司对一线员工的感谢与问候。同时,他鼓励在岗员工,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巩固战斗成果,勇夺抗疫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做好抗疫“守门员”,严防死守显精神

  自抗疫阻击战打响以来,文化家园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保洁员每日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清洁;房管员积极配合社区,全面统计1406户居民信息,及时掌控每户居民动态和健康情况。小区设立唯一出口,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所有进出人员逐一登记测温。寒风朔雪中,登记处临时搭建的岗亭显得格外醒目。


——坚守岗位不松懈,卖场安全有保障

  应上级部门和公司防疫领导小组要求,船舶电子大世界也实行封闭管理,看似平静安稳的大厦和卖场,始终有工作人员在岗位默默坚守。水泵房、变电所、消控中心监测、维护设备工作从未间断,有力地保障了居民正常生活需要;保安员昼夜轮岗排查隐患、保洁员定时清洁,有效确保了船舶大厦和卖场的安全


——病毒无情人有情,党员带头暖人心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产业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的倡议。倡议一出,全体党员可谓“一呼百应”,纷纷表示“组织赋予我任务,我当全力去完成”。

  2月22日,冰城的一场暴雪悄然而至,文化家园物业的抗“疫”卫士们还没来得及从连续奋战的疲惫中恢复,又要马不停蹄奔赴清雪的“战场”。党员突击队闻讯后,立即号召全体队员,赶赴文化家园小区协助物业共同清雪。从发出通知到清雪完毕,短短3个多小时,20余名党员听候指挥、步调一致、勇于担当,与物业员工一道圆满完成了小区清雪任务。这些人中,有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有带病坚持的普通党员,也有在防疫一线工作中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表达心声的普通群众。

   无论在疫情面前还是风雪之中,产业人都一如既往地团结协作,都一如既往地英勇善战。也许我们看不到是谁奋战在一线岗位,可我们知道始终有人为我们的安全稳定在默默付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像这样的“指挥员”、“守门员”、“联络员”产业人还有很多,他们用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给我们传递了勇气和温暖,践行了“产业速度”,凝聚成“产业温度”,让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