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462人次    |      2019-05-29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528日下午,产业党总支在1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了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负责人、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立同志,部党组巡视组组长彭晓芳同志,学校党委书记高岩同志在部党组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产业党总支书记李淑霞主持会议,共37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张学斌传达了张立同志在部党组巡视组巡视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副总经理王发银传达了彭晓芳同志在部党组巡视组巡视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李淑霞书记传达了高岩同志在部党组巡视组巡视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要落实任务要求,主动接受监督;三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公司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李淑霞书记以“学习*******”为题讲党课并分享学习心得,深刻诠释了*******的基本框架和实际意义。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同志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深化对发展规律的认识,形成新的理论成果,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是指引中国经济未来高质量发展的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她要求全体党员贯彻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找思路、想办法,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产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