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368人次    |      2019-05-21

为加强和完善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公司和谐发展,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条例》要求,资产经营公司于5月21日在船舶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学斌同志主持,共有29名代表参加。校工会副主席刘天孚、组织综合部部长满胜永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改选工会主席,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报告、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和职代会提案受理情况报告。会后,职工代表们填写了职代会满意度调查问卷。

本次大会为推动公司发展、充分发挥民主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相信在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引领下,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将以公司工作报告的经营目标为奋斗目标,开拓进取、踏实奋斗,为加快公司持续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