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咨询与实务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329人次    |      2019-04-30

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咨询与实务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概况

1.1采购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2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咨询与实务服务

1.3项目编号:ZCJYCG001

1.4采购预算:89万元

1.5服务技术需求:详见附件3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需具备*******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允许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2.2 供应商需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并无不良信用记录,报名时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如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其报名资格将被取消。

2.3供应商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4供应商熟悉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管理的法规政策,在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改制、清理关闭和脱钩剥离等方面拥有典型的实际案例,具有独立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能为采购项目提供良好的服务。

2.5供应商在提供改革方案设计等咨询顾问基础服务能力的同时,应具备实务操作的延伸服务能力,具体要求包括并不限于:在后续存在的具体专项服务项目如改制并购重组、不动产处置、投融资服务、产权转让代理、税务筹划、员工股权激励、公司治理等实务操作服务能力。

2.6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声誉,保守商业秘密,在从业过程中无重大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报名

3.1凡有意响应本项目者,请于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16时30分之前(北京时间),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muqiang5350@163.com,报名邮件的标题格式是: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并确认邮件发送成功。

3.2供应商请填写附件1和附件2,并按照附件1列表内容同时提供如下报名材料:

1)供应商授权委托书、项目代理人身份证、及本公告3.2款要求的供应商无不良信用记录截图材料;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行许可证。

以上材料在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的彩色PDF件,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审核报名材料后将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通知供应商是否报名成功。

3.3 在受理响应报名后,不允许更换报名时拟派的项目代理人。

4.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    16:00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258号船舶大厦1514室

竞争性磋商时间:2019年5月16日   上午9:00

竞争性磋商地点:哈尔滨南岗区南通大街258号船舶大厦1507室

5.联系方式:0451-82518338

采购人: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258号船舶大厦1514室

  编:150001

联系人:慕禄强

  : muqiang5350@163.com 

    

              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0日

附件:1、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

2、附件2、供应商诚信承诺书.doc

3、附件3、服务技术需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