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248人次    |      2019-04-18

为切实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人员应急自救能力,2019418日,资产经营公司邀请消防安全专业培训机构组织全体员工及卖场业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发银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教官从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并就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现场体验。随后,在公司安全顾问的指导下,人员分组进行安全消防应急疏散体验屋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不仅使全体人员学到实用的基础防火知识,深刻体会到“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性。也通过室外模拟的亲身体验,大大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常识和抗御火灾理性应急处理能力,为进一步保障公司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