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262人次    |      2019-03-29

为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提升部门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打造沟通顺畅、协作高效的管理团队,3月29日,资产经营公司在船舶大厦405会议室开展拓展培训活动邀请三位拓展教练到场指导。公司领导、管理岗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组队竞技形式分为“破冰起航”、“激情60秒”、“驿站传书”、“红黑博弈”、“疯狂加工场”和“七巧板”六个环节在教练的引导下,员工们随机组成三支竞技团队、选举出队长,由队长带领队员商定队名、口号和队歌,开启探索与挑战之旅。

  

    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团队成员们充分商讨、合理分工,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彼此鼓励,一项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挑战被大家逐一攻破。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交流了活动中的感受与认知,充分体会到了团结协作、互相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在团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培训活动由教练带领大家以一曲手语舞《步步高》进入尾声,大家跟随节奏边唱边跳,并在最后和教练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学有所乐、玩有所得,并将带着这份激情与收获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