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妇女节 芬芳满三月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406人次    |      2019-03-08

喜迎妇女节 芬芳满三月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主题花艺沙龙活动    

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资产经营公司精心策划了一场以“喜迎妇女节·芬芳满三月”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活动,邀请花艺培训师田雨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花卉知识、指导插花技巧。产业党总支书记兼公司财务总监李淑霞、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孙晓梅,以及公司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产业党总支书记兼财务总监李淑霞为女职工们送节日祝福

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孙晓梅为女职工们送节日祝福

李淑霞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的生活像鲜花一样充满芬芳;孙晓梅向全体女职工转达了公司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产业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增资添彩。

花艺培训师田雨为女职工们讲解花卉知识

花艺培训师田雨向大家介绍了常见鲜花的种类、特点和养护方法,以及花艺的现代应用和插花技巧;并指导大家亲手制作鲜花花篮。女职工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乐。

女职工们现场制作鲜花花篮

大家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

   伴随着芬芳的花香和阵阵笑声,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颇多,不仅收获了花卉知识,还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享受到了鲜花带来的美感和美好生活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