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295人次    |      2018-12-18

      为了引导员工树立积极的工作心态、掌握职场沟通技巧,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提高执行能力,12月11日、1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船舶大厦405会议室开展《高效执行与沟通》管理培训,清华大学EMBA陈凯老师出席授课。公司领导、管理岗员、下属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陈老师引经据典、旁征引博,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职场有效沟通的方法和技巧,揭示了新时代背景下企业高效执行力的本质和价值体系。  

    本次培训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讨论环节中员工们积极互动、充分交流,部分员工从实际出发表达了对本职岗位、部门以及公司的一些认知和感想。整场培训气氛活跃、环环紧扣,员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取知识、学有所得。  

   培训结束后,参培员工认真填写了培训效果评价表。据调查结果统计,多数员工表示本次在培训中获益颇多,并建议公司组织更多形式丰富、生动有趣的培训活动。公司也将继续为广大员工提供学习机会,进一步创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