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来园区交流座谈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338人次    |      2018-11-14

11月13日上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哈仲”)副秘书长王金涛一行4人来园区交流座谈,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江明接待了来宾,工程北米、几口科技、哈船智装等孵化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总向来宾介绍了园区科技产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孵化、成果转化等情况。王金涛秘书长介绍了哈仲基本情况和服务受理范围等业务情况,表示愿意为园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和仲裁服务。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是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于1996年组建的哈尔滨地区唯一的常设民商事仲裁机构,现有各专业领域经验丰富的仲裁员500余名,其中150人来自省外(境外)。可为当事人提供各种人性化服务,受理范围根据当事人达成的仲裁协议,依法仲裁发生于国际、国内平等主体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仲裁具有自主性、专业性、快捷性、独立性、保密性、执行性等特点,仲裁裁决与法院判决具有同等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