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职工秋游登山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626人次    |      2018-09-17

    秋意正浓,和风送爽。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松弛有度的理念,9月16日,公司工会组织“拥抱秋天,快乐同行”登山活动,由工会主席王发银带队,组织近40名职工来到帽儿山进行秋游登山活动。

        正值周末,天降小雨,也丝毫没有阻碍大家登山的热情,在工会人员的组织下,大家冒雨来到帽儿山,拾阶而上,细雨如织,秋风渐起,秋意丝丝。让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远离都市喧嚣,走进天然氧吧。一路欢声笑语,大家相互鼓励,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体味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不知不觉登上海拔800多米的山顶,登上山顶,风停雨歇,大家沉浸在美好的山景秋色里,享受生态自然之美。

  

    短短一天的帽儿山之行,在领略帽儿山初秋美景之余,不仅增强了职工的自我健身意识,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还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