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247人次    |      2018-09-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营造良好的企业运营氛围,910日下午,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大家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视频、图文展示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特别是通过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全方位的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大家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从细节做起。强化反腐倡廉思想,增强诱惑抵抗力,真抓实干,清正廉洁。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立,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