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国学知识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259人次    |      2018-07-10

为了更好地继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国学精神,助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国学知识专题讲座在船舶大厦405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学院院长徐奉臻教授做了《国学智慧及其当代价值与启示》的讲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管理岗员工、部分工勤岗员工以及部分权属企业代表共计8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徐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学的内涵、范畴与演变历程,萃取国学理论精华、结合国情分析了学习国学的现实意义与当代价值,揭示了国学思想对生活与事业的启示。培训过程中,徐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员工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在讲座结束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后,参会员工认真填写了培训效果评价表。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员工通过本次培训获益颇多,建议公司组织更多有高度、有深度的培训活动。公司也将继续为广大员工提供学习机会,进一步创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