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341人次    |      2018-04-25

企业简介:
       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华山路101号建筑科技大厦B座1404室,面积200余平方米,拥有宽敞明亮的写字间,办公环境幽雅,设备齐全。是一家综合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陆续集合了一批既有高尚职业操守又有良好专业素养的优秀中青年律师,办理了众多在哈尔滨市、黑龙江省乃至全国有较大影响的案件。并逐渐形成了稳重、专业、负责、高效的法律服务风格。
       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队伍中6名律师具有有博士、法学硕士学位,事务所全部执业律师均达到法学学士以上学位。率航律师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业务素养是承办疑难案件,办理高质量案件的坚实基础。在办案过程中,率航律师秉承“客户至上,当事人合法权益高于一切”的宗旨,以“想当事人之所想,解当事人之所急”为执业基点,尊重客户的合理要求和聘用选择,最大程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代理的各种案件受到当事人的普遍赞誉,并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
       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努力打造学者型律师事务所。建设和谐、文明、法治的哈尔滨,既是哈尔滨广大社会公民的愿望,也是率航律师事务所的愿望。在哈尔滨市法学会服务哈尔滨、建设哈尔滨工作宗旨的牵引下,在哈尔滨市法学会求实、创新、凝聚法学人才、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精神的感召下,由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中国法学会比较法学研究会、黑龙江大学民商法学研究中心、黑龙江大学俄罗斯法律问题研究所、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联合成立了“哈尔滨市法学会民商事疑难案件研究基地”,并将该研究基地设在了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办公。希冀为哈尔滨市的经济繁荣、法治文明献言献策,做出法律工作者应有的贡献。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有计划、有目的地组织本所律师与研究基地库内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积极参与各种学术研讨活动,使本所律师不断地充实法学理论水平,使该基地成为一个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高度结合,社会大众需求与事务所法律服务紧密联系,个人道德奉献与律师日常工作要求相辅相成的综合性法学研究实践单位。率航律师还定期进行集体专业学习,以便及时掌握新颁布的法律法规的制度架构与价值取向。另外,通过对重大疑难案件进行集中讨论,充分发挥团队优势,群策群力,为当事人提供更为优良的法律服务。
       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不仅重视向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还注重律师职业道德和行为操守的提高,严格要求律师遵守职业纪律规范,杜绝一切违纪行为。从建所至今,率航律师遵纪守法,无一例投诉事件发生,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黑龙江率航律师事务所不仅重视经济效益,而且重视社会效益,尤其重视自己的法律服务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率航律师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免费为一些有实际困难的当事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同时,率航律师还多次在黑龙江省电视台、哈尔滨市电视台和哈尔滨日报等媒体上向社会宣讲法律知识,普及法律文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企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