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服务: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588人次    |      2018-04-25

企业简介:
       阳光惠远知识产权是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引入哈尔滨的知识产权战略服务合作商,也是黑龙江省近8年来成立的唯一一家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阳光惠远的核心团队由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员和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地的资深专利代理人组成,旨在以专利代理业务为核心,以知识产权运用为导向,提供综合性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服务。
       我们的客户有:远大医药、金希农等上市公司;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江南大学等科研院所;我们代理的发明专利“一种产α-酮戊二酸酵母工程菌及其构建方法”获得了第16届中国专利金奖。

       “知识创造产业价值”是我们的服务信念;“专业、可靠”是我们的服务原则;“提升知识产权价值、为专利保驾护航、以知识产权制度为工具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是我们的服务目标;“阳光惠远”愿成为您最可信赖的知识产权顾问,为您的科技成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