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元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576人次    |      2018-04-25

企业简介:
    黑龙江元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创谷孵化器)是由“黑龙江路同创业投资集团”发起创建的、民营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坐落于南岗区,毗邻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图书馆,龙塔,各大银行以及公司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元创谷孵化器的发展定位为创新型、专业化孵化器。专业孵化方向为新材料、基础设施新技术等相关行业,目前以在校相关专业学生、青年教师等初创者的创新创业为重点扶持对象。注重大量有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培育,将集团多年积累的资源和管理经验面向社会公开化服务。帮助更多有创业意向的创客们实现理想、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专业孵化+创业导师+创业投资”是我们的平台特色。具体包括专业导师团队的指导,系统完善的财务管理,特有的项目启动资金,无障碍的法律沟通,“一条龙”工商、税务服务,完整的项目申报流程以及无忧的后勤保障等。
 元创谷是一个公开化、专业性的服务平台。在平台内实行完全的资源共享,并营造“快乐二次方”和“难题开平方”的良好创业氛围。让每一位创客的进步都能够激励“同学”、带来正能量;遇到困惑时众人集思广益,借伙伴之智,解己之难题。伴随着创业者培训课程、创业指导和行业交流的进行,让创客们彼此建立浓厚的友谊,深刻体会人才、团队、资源共享对企业发展重要性。
    元创谷孵化器自有投资公司,具有为入孵企业进行天使投资的功能。不仅增加了平台吸引企业进驻的优势,而且大大提高了创业者获得天使投资的机会、降低了创业风险。
 让我们相聚元创谷,共创一片天!

企业微信公众号:OriginValley
联系电话:0451-87009218

传真:0451-8228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