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梦·产业起航》——产业党总支在喜迎校第四次党代会教职工文艺汇演中精彩亮相

 陈亮    |    浏览:256人次    |      2018-04-23

       4月20日下午,为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聚力双一流 喜迎党代会”教职工文艺汇演在启航剧场隆重举行。产业党总支以《工程梦·产业起航》小合唱在文艺汇演中精彩亮相并获得好评。
        小合唱《工程梦·产业起航》是借鉴了《成都》和《怒放的生命》两首曲调,采取歌曲加独白,自编词和曲而形成的。小合唱结合学校和产业近几年的实际发展情况,前半部分集中反映了学校为船、为海、为国防的使命担当,全校上下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新业绩、实现新突破。后半部分反映了产业人为学校梦想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哈尔滨、青岛、深圳、烟台产业布局快速推进,哈船系企业蓬勃发展,展现了产业人为实现工程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豪情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