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女性健康,共庆“三八”女神节

 陈亮    |    浏览:295人次    |      2018-03-28
3月8日上午,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女职工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公司邀请中医康复专家杜战雷做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女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健康大礼,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
产业党总支书记、公司财务总监李淑霞简述了妇女节起源,并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同时要求大家扮演好社会角色,立足本职岗位,钻研业务,增长才干,争当岗位能手;承担好家庭义务,尽好一个女儿、妻子、母亲的家庭责任,尊长爱幼,弘扬家庭美德。
杜医生从临床二十多年的中医理论及经验出发,采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在场女职工具体讲解了头晕、颈椎病、肩周炎、腰痛、膝关节痛、滑膜炎及风湿等疾病的病因、防治及健康保健常识,并针对家庭保健方法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建议大家提高保健意识,对常见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深深吸引了大家,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时传来笑声。接着,在互动环节杜医生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及义诊。
通过探讨女性健康知识这一喜闻乐见的主题,不仅使广大女同胞增长了预防疾病的相关知识,更在紧张工作之余缓解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健康快乐地工作和生活,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自己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