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参加工信部部属高校—株洲科技成果对接会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

 陈亮    |    浏览:251人次    |      2016-10-26

    10月24日至25日,工信部科技司基础处、人教司教育处带领部属7家高校在株洲召开与地方企业科技成果对接会,同时组织7家高校召开了部属高校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


    在与株洲企业对接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与中国南方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北汽集团株洲分公司等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对接交流。

    对接交流会后,由科技司、教育司相关领导组织7家高校以及工信部电子一所、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召开了系统内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会上科技园副总经理刘江明代表学校产业部门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汇报,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兄弟单位的认同,特别是我校确立的成果转化流程为各单位提供了新的思路。工信部领导就未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思路广泛征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提出工信部针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任务规划即将出台,总体思想是在现有法律法规范围内充分放开此项工作,工信部定期对各单位特别是高校进行走访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