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1343人次    |      2018-04-25

        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科技园发展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金4440.68万元,是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孵化运营载体,在孵企业118家,毕业98家。科技园发展公司负责园区内科技企业孵化管理工作和军工产品质量体系、保密体系、生产体系运行,先后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100多项,科技经费3亿多元,为国防行业提供了300多套可靠顶用的高科技产品。“十三五”期间,科技园发展公司打造的哈船众创生态园,着力提升创业孵化层次和软实力,园区内聚合了全要素创业服务资源,与投资机构、银行、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机构等20多家企业和服务咨询机构合作建立了哈船众创服务联盟,为师生创新创业搭建资源交流共享和投融资接洽平台。哈船众创生态园已成为国内知名、省内引领的创新创业示范园区。科技园发展公司未来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组织一系列船海特色项目的开发、生产、销售等多位一体的配套产业,逐步成为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