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1108人次    |      2018-04-25

       成立于2015年11月10日,注册资本3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桌面级及工业级3D打印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我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应用于科教领域的维度mini 1.0系列,具有操作简单,打印速度较快、成型精度较高的特点,配有完备的辅助教育资源,主要面向中、小学校以及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机构销售;应用于巨型模具制造领域的火星系列产品——火星Enormous 1.0,拥有近1.5立方米的成型空间,大大缩短模具制作周期,可满足巨型模具制造需求;应用于平民化领域的维度mini 2.0系列,采用物联网技术,可通过手机app及PC机实现远程操控,同时结合公司网络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可给予客户全新的用户体验。

  

      联系人:黄湘庭    电 话:1808870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