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1658人次    |      2018-04-2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哈船科技)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海军舰船舱室环境工程、特种功能材料、装备综合保障软件的核心配套企业,承担着海军多个重点型号舰船的配套生产任务,哈船科技的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高新技术船舶设计与系统集成服务商。哈船科技2017年销售收入有望达到1亿元,良好的业绩和发展前景受到多家上市公司关注,商洽并购上市事宜。哈船科技视人才为“第一财富”,建立了“骨干员工持股平台”,公司在哈尔滨总公司外还设有6个分(子)公司,并在德国与新加坡设立办事处,未来将逐步走向集团化经营。

  

      联系人:姚崇东    电话:13946013702

      企业网址:http://www.heush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