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领导来校走访

 陈亮    |    浏览:237人次    |      2016-11-26

   11月25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松北区(哈尔滨新区)委书记、松北区政府代区长、哈尔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大伟一行来校走访。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副书记夏桂华、副校长韩端锋陪同参观座谈。


    在座谈会上,谷焕民书记首先致词欢迎新区各位领导来校指导,表达了学校通过科技成果产业化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意愿。



    高大伟书记首先对我校取得的科研成果做出了高度评价,感谢了学校在对高新区工作的支持,然后详细介绍了哈尔滨新区的区域划分和功能设计。松北区规划局局长刘德成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曹洪亮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情况。夏桂华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探索形成的路径和特色。


    座谈会前,在韩端锋副校长的陪同下,高大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哈船特装、哈船动力、哈船导航等公司在学校的实验室和产品,对学校依托科研形成的系列产品有了直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