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公司2016年度表彰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陈亮    |    浏览:311人次    |      2017-01-20

    2017年1月2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2016年度表彰总结大会在405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280余人参加会议。产业党总支书记、公司财务总监李淑霞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曹洪亮作2016年公司工作总结,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作重要讲话。


李淑霞书记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全体员工

    会议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专项奖项等进行表彰。授予孙永光等3人“安全专项奖”、董春红“保密专项奖”、投资发展部等2部门“先进集体”、市场事业部“突发情况处理奖”、王立娟等56人“先进个人”、王发银等5人“突出贡献奖”。最后,对曹洪亮同志授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配套奖”。副总经理刘江明、行政部主任黄丽娟、保洁领班杨洪杰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话语讲述工作职责和分享心得,感谢公司一路陪伴成长,祝愿公司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孙晓梅副总经理、王发银副总经理与“先进个人”获得者合影留念

张玲社长与“突发事件处理奖”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与“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会上,曹洪亮总经理作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署。他指出,在经营团队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公司坚持完成2016年设定目标和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了平稳发展,在若干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可喜收获,最后对2017年工作作出几点规划。  

曹洪亮总经理作2016年工作总结
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作重要讲话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做总结发言。他对资产经营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产业工作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在“二次创业”的路上公司仍然面对严峻的挑战,我们要把握好当前的创新创业工作机遇,发挥学校产业优势建立相关平台。同时,要注重发展本部经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增强意识加强沟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哈船系”新创业时代再起航作出努力,为学校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