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神节,相约三月天”——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陈亮    |    浏览:251人次    |      2017-03-09

     为让全体女同胞轻松、快乐地度过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405会议室举办了庆“三八”女神节的活动,获得了公司及部分所属企业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产业党总支书记李淑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梅、工会主席王发银出席本次活动,王发银主席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主任医师杨新鸣针对女性健康进行知识讲座。内容契合了广大女性关心的话题,让所有的女性受益匪浅。    


     接着进行了背篓接球、筷子超人、双凤戏珠等趣味游戏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使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女职工参加,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