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28人次    |      2018-06-01

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专题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61日上午,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1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20名党员参加学习。

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丽娟主持会议,首先她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此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宣读了党委书记谷焕民在大会上作的《聚焦“双一流”建设 实现内涵式发展 开启全面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航程》主题报告中部分重点内容,并宣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27位校党委委员和9位纪委委员名单。

会上,按照哈工程党发[2018]22号文件要求进行了党支部纪检委员的选举,经支委会讨论提名李克辉同志为纪检委员,大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最后,第一党支部落实近期政治理论学习做的工作布置,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全校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百题》答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