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记讲党课

 资产经营公司    |    浏览:14人次    |      2017-06-15

聚焦龙江全面振兴,撸起袖子加油干

—产业党总支书记讲主题党课

7月11日下午,产业党总支书记李淑霞以“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 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首先,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传达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李书记做主题党课,她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感悟,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她强调要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最后,李书记倡导全体党员忠诚团结,勇于担当,以党建的优异成果促进学校产业发展和公司经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